你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最好的“六一”礼物——宜章检察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在这个孩子们欢欣鼓舞的日子里,宜章县检察院给广大未成年人,送去了一份节日礼物——一堂丰富多彩的法治课。

DSC_9386.JPG

DSC_9401.JPG

检察官小哥哥谭仲山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未检”名称的由来,和同学们一起讨论了常见的违法犯罪行为,学习了法律对犯罪行为的规定,给同学们提了一些面对危险的防范措施。

initpintu_副本.jpg

未检专干曾婷小姐姐以她特有的亲和力和小朋友们打成一片,向同学们提出各种法律知识问题,你们以为小朋友们不了解法律知识吗?不不不,你们太天真了!小朋友们都是法律小专家,对检察官小姐姐提出的问题对答如流。看来,“法治进校园”普法活动还是卓有成效的。

 

DSC_9443.JPG

 

高高举起的双手彰显现场气氛之热烈

首席大检察官张军检察长指出,要精准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未检机构要以生动、形象、有特色的方式做好未成年人的精准保护。今后,宜章检察未检团队将继续肩负未成年人保护的使命,化小爱为大爱,用耐心与爱心,做好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用法律守护未来,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宜章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郴州市宜章县324省道 联系电话:0735-3733405 邮编:424200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