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风采

【三、八特辑】“宜检”女神才艺季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三月在这个草长莺飞的季节里,悄悄的来了,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宜章县检察院开展了多姿多彩的庆祝活动,下面就由小编带领大家体味一下文武双全的宜检女神们的风采吧。


3月6日上午,女检察官们来到了该县星火广场,参加“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40余次,引导广大妇女提高法律意识,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三八”妇女维权周活动全景


 

3月7日,宜章县庆“三八”“巾帼同心助力脱贫”知识闯关接力赛又怎能少了女检察官们的身影。看女检察官们摩拳擦掌,斗志昂扬,定要在这“体育”方面脱颖而出。

赛前紧张准备

 

两人三足怎能难倒我俩
 

配合默契健步如飞夹球跑


拿着我们的纪念品凯旋而归


3月9日,全体宜检女神们来到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村开展庆“三八”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天朗气清,春意盎然的沙洲村处处洋溢着红色文化的气息,随着讲解员的深入解说,检察女干警们了解了“半条被子”的感人故事,对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也有了更深切的体会。

 

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在这满园春色中,女检干警们纷纷合影留念,在革命先辈们走过的地方留下自己靓丽的身影。

 

 

 


 


版权所有:宜章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郴州市宜章县324省道 联系电话:0735-3733405 邮编:424200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