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风采

宜章县检察院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24日,宜章县检察院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蒋小波主持并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各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主题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

党组书记、检察长蒋小波作对照检查发言

会上,蒋小波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党组其他成员和专委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通过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贯彻整风精神,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提振精神的目的,促进党组领导班子更高层次上的团结。

蒋小波代表党组作总结发言时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大家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个提高和促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结合问题抓好整改:一要加强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把好改革发展方向,建章立制,树立创先争优意识;三要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四要加强队伍建设,树立崇尚实干的用人导向;五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持检察队伍清正廉洁。


版权所有:宜章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郴州市宜章县324省道 联系电话:0735-3733405 邮编:424200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