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风采

宜章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各党支部及总支支委改选大会

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完善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宜章县检察院于4月9日举行各党支部和总支支委改选大会。经调整,该院设3个支部,其中一、二支部为在职干警党支部,设4个党小组,第三支部为老干支部。

  

党总支书记曾野主持支部改选大会

DSC_8668.JPG

  一支部改选大会

DSC_8703.JPG

  二支部改选大会

initpintu_副本.jpg

  支部大会上,党员们就开展好支部活动积极献言献策。

  

  经过党员投票,一、二支部选举产生了新的支委

  

  一支部支委

  

  二支部支委

  随后,该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的党总支成员。

  

DSC_8740.JPG

  

  

  党组书记、检察长蒋小波作为一般党员参加一支部改选大会和全体党员大会。

  选举结束后,蒋检代表党组向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并对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总支和各支部支委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职,按照规定开展好“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二是要强化学习,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点,通过学习提升党员的政治站位;三是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凝心聚力。要认真开展主题党日、庆“七一”等活动,丰富党员生活。

  

  

版权所有:宜章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郴州市宜章县324省道 联系电话:0735-3733405 邮编:424200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