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风采

青春有话说——“靠谱青年养成记”

 

“靠谱青年”的8个标配,你中了几个?尬聊、迟到、放鸽子…你是新时代的“靠谱青年”,还是朋友眼中的“猪队友”?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人民网出了份《靠谱青年的自我修养》,我们的检察官们到底是靠谱青年,还是传说中“猪队友”,跟着小编,一起来解密。

initpintu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1_副本.jpg

财务室

何昊  雷皓

  发工资、报税、交报表…… 财务工作要求我们必须有时间观念。守时、准时,是基本的时间观念,一个有时间观念的人,别人才会尊重你的时间。你对时间越吝啬,时间对你就越慷慨。

公诉室

邓碧雯

  她在法庭上与律师唇枪舌剑,她认真听取被害人意见,她耐心开导未成年犯罪嫌疑人,她仔细与被害人家属解释法律条文……她,是一个“会聊天”的公诉人。

DSC_9035_副本.jpg

DSC_9042_副本.jpg

侦查监督室

杨春华

  在工作中,她一直告诉自己要认真去做一个有情怀的检察人,对待工作,有韧性;对待他人,有温度;对待生活,有好奇,有梦想,要让生活的每一天蓬勃而有意义。

政工科

张玉敏

“该调工资啦”

“检察官要晋升啦”

“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怎样”

“嘿,宣传片做好没有”

……

在政工,事事呼唤着她,但是她一一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好,她就是我们靠谱的检察青年人。

DSC_9024_副本.jpg

DSC_9044_副本.jpg

技术室

李舒婷

“小李,我电脑又不行了。”

“统一系统文书又打不开了!”

  这个电话还没挂,那里座机又响了。“内网又断了!系统闪退了!打印机打不了了!印章系统用印没反应了!”面对“狂轰滥炸”,她只有always online。

公诉室

曾婷

  她始终以谦卑的姿态和气对人,认真对事。工作上不骄不躁、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厚积薄发,坚信脚踏实地才能仰望星空;她的才华只在必需的时候才展现出来,她是一柄隐藏在匣中锋芒内敛的宝剑,“无事不出鞘,出鞘必见血。”

DSC_9051_副本.jpg

DSC_9048_副本.jpg

办公室

廖海波

  办公室工作纷繁复杂,上传下达、协调内外,调研机要档案、办文办会办事、后勤保障服务,让人“压力山大”。他始终保持良好心态、热情工作,应对压力从容不迫,人称“微笑哥”。

 

小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经过测试,宜检的检察官们都是靠谱青年,其中,更是有极品靠谱青年,怎么样,有没有心动呢?

oh!yeah!以后不论是工作、生活、组团血拼还是吃饭、唱K、电影、打游戏,在宜检,就不担心碰上“猪队友”了!

心动的同志们,看这里!!!敲黑板!!划重点!!!


如果想要了解我们靠谱的青年检察人,就多多关注我们吧!

 

部分来源于人民网

 


版权所有:宜章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郴州市宜章县324省道 联系电话:0735-3733405 邮编:424200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