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城郊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建祥一行来宜调研

 

DSC_8300.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3月13日,郴州市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建祥一行来到宜章县检察院开展调研督导。宜章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小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曾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绪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干警参与调研座谈会。

DSC_8328.JPG

座谈会上,曾野从找准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的切入点;积极应对监察体制改革后带来的新挑战;积极落实司法责任制;2017年工作亮点、短板及2018年工作重点、举措;刑事执行检察重点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吴绪辉汇报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和检务保障工作情况

DSC_8325.JPG

蒋小波就我院当前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对策,表示将在市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补齐短板,强化争先创优意识,推动各项检察工作上台阶。

DSC_8336.JPG

城郊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建祥传达了两会期间安全防范要求,对宜章检察院2018年工作开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围绕“四个坚持”,找准检察工作新定位。要聚焦主责主业,打好三大攻坚战,服务宜章经济发展。二要树立创先争优意识,推进重点业务和品牌创建。分析全院工作数据,发挥业务优势,补齐业务短板。三要加快司法改革步伐,推进司法责任制的落实。做好部门整合准备工作,提升员额检察官办案理念,落实检察官办案责任制,要树立数量优先、质量并重、双管齐下的工作理念。四要凝心聚力、清正廉洁,在党建和纪律作风上开创新气象。要重视党建工作开展,规范支部资料整理,严抓纪律作风不放松。五要规范驻所检察室建设,维护被执行人合法权益。在刑事执行和执行监督方面要有新的作为,开辟新的篇章。




版权所有:宜章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郴州市宜章县324省道 联系电话:0735-3733405 邮编:424200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