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江龙一行来宜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3月22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江龙一行来宜章县检察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DSC_8508.JPG

会议全景

DSC_8539.JPG

宜章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曾野专题汇报了该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情况。DSC_8502.JPG

宜章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少华就公安机关办理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排查、侦查取证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

宜章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小波表示,宜章检察院将严格落实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和上级检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切实履行检察职责,加大打击力度,深入推进专项斗争,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DSC_8548.JPG

何江龙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二要保持清醒头脑,准确研判本地黑恶势力犯罪的形势。三要充分履行职能,加大对涉黑涉恶犯罪案件的侦查取证引导,完善提前介入机制,提高案件质量。四要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协助配合,完善信息共享机制,形成打击合力。


版权所有:宜章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郴州市宜章县324省道 联系电话:0735-3733405 邮编:424200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