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宜章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4月28日,宜章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会上,县人大代表对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小波所作的《宜章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进行表决,该报告以98.07%的赞成率高票通过。

 

2019年,在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县政府、县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我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检察工作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决议,强化法律监督,狠抓司法办案,加强队伍建设,为宜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

2019年,是丰收的一年,我院获评了湖南省青年文明号、湖南省模范职工之家、湖南省文明单位等一批荣誉称号,涌现出湖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曾婷、全省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先进个人杨元军、全市优秀公诉干警唐英明等一批先进个人。

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院将矢志不移,坚定信念。时刻牢记“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检察工作总体要求,深刻把握“稳进、落实、提升”的工作主题,大力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把县委以及上级检察机关各项部署要求全面精准落实到位,为服务宜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宜章县人民检察院将迎风起航,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放心的检察队伍,为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大攻坚战”,服务经济发展,参与社会综合治理,推进“五个宜章”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宜章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郴州市宜章县324省道 联系电话:0735-3733405 邮编:424200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