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发布 > 图片新闻

宜章县检察院开展“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部署要求,6月10日上午,宜章县检察院在县宜人广场开设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发放“12309”检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手册、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等方式,为前来了解、咨询的群众介绍“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职能,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引导群众依法合理有序信访。

据悉,此次新时代检察宣传周的活动时间为6月8日-12日,根据活动安排,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宜章县检察院还将组织检察长预约接访,案件公开听证会等活动,进一步推动社会矛盾纠纷化解,淬炼为民情怀,厚植检察根基。

活动现场,干警们结合本地实际,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检察机关“12309”检察服务中心职责职能,宣传开展涉非公经济案件立案监督和羁押必要性审查、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国家司法救助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清理信访积案等专项活动情况。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记录群众诉求10余条,收获了群众的满意和点赞。

 

版权所有:宜章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郴州市宜章县324省道 联系电话:0735-3733405 邮编:424200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