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务公开

宜章县人民检察院上半年检察工作报告获人大代表点赞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小波在县人大代表审议上半年工作情况会上的讲话

各位代表:

半年来,宜章的检察工作能稳中有进、健康发展,得益于党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各位代表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有力的监督。在此,我代表县检察院对各位代表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各位代表审议了2018年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报告。我们清醒的认识到,我们的工作还存在较多的短板和不足,如检察干警的司法办案能力有待提升,法律监督力度有待加强,检察业务发展不平衡不充分。我们真诚地欢迎各位代表以各种形式对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和批评,不论是当下还是今后,我们都一定虚心接受,认真办理,立行立改,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接受人大监督意识,依法履职尽责,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坚持司法为民,真抓实干做好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实现检察工作新发展,不辜负各位代表的期望,努力为宜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同时,我们也真切地希望人大常委会和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机关和检察工作。谢谢大家!

版权所有:宜章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郴州市宜章县324省道 联系电话:0735-3733405 邮编:424200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