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务公开

【转】郴州检察机关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技能测试成绩和资格审查公告

  郴州检察机关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技能测试成绩和资格审查公告

  根据《湖南省检察机关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的规定,现将考生的技能测试成绩和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技能测试成绩(见附件一)。技能测试综合成绩低于60分的,不进入资格审查环节,高于或等于60分的,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各用人单位招聘人数1:2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二、资格审查名单(见附件二)。请考生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个人报名表(请自行在湖南人事考试网上打印),于7月29-30日(下周星期一至星期二)前往报考单位的政工部门进行资格审查。

  三、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待资格审查结束后另行通知,请留意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官网公告。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2019年7月26日

版权所有:宜章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郴州市宜章县324省道 联系电话:0735-3733405 邮编:424200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