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发布 > 以案释法

天上掉馅饼?最终竹篮打水一场空——购买赌博外挂却被诈骗

网络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赌博已经从过去传统的面对面形式发展到网上赌博,只需登陆特定网站或者下载一个APP,你就能随时随地开始赌博。而一些不法分子抓住赌徒们不劳而获的心理,通过宣称有逢赌必赢的看牌外挂出售,吸引赌徒购买。名为出售外挂,实为诈骗。2018年5月28日,被告人郭某因诈骗罪被宜章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2016年10月24日,张某通过QQ聊天认识被告人郭某,郭某称能帮忙购买网络赌博漏洞软件,该软件能看到对方牌面,逢赌必赢,并表示成功后两人五五分成。张某见有如此快速发财的好事,不疑有诈,与郭某一拍即合。于是张某提供路费让郭某从山西赶到宜章县天塘镇。见面后,张某按郭某的要求,先后两次共转账46620元给郭某购买赌博外挂软件。收到钱款后,郭某谎称软件需2天时间渗透电脑程序。随后,郭某趁张某熟睡之际逃离。2017年12月18日郭某被抓捕归案。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检察官提醒:赌博本就是违法行为,想通过赌博外挂软件来发财更是异想天开。在面对各种天花乱坠的赚钱途径时,只有保持理智,拒绝天上掉馅饼的诱惑,才不会陷入骗局。

版权所有:宜章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郴州市宜章县324省道 联系电话:0735-3733405 邮编:424200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