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发布 > 以案释法

宜章:一男子见网友不成乱伤人被批捕

一男子千里迢迢赶至郴州宜章来见网上“女友”,竟因网友不肯见面,而恼羞成怒在街上刺伤他人。8月15日,宜章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刘某批准逮捕。

刘某系四川人,其自称从广东省东莞市奔赴郴州市宜章县见网上“女友”。谁知等待好几天后,网友怎么都不肯见面,他便以死相威胁,网友也没有当回事,他愤慨难当,决定自己死之前要拉个垫背的。7月21日凌晨,刘某在宜章一广场看见被害人李某单独行走,便认为一个独行女子比较好下手将其作为作案对象,于是他悄悄地跟随。跟了一段时间,李某发现自己被跟踪了,于是加快脚步,刘某也加快了脚步,还从裤子口袋里掏出水果刀,冲上去朝李某背部捅了一刀并捂住李某的嘴巴,挣扎过程中,刘某又割伤了李某的脖子。看到地上满是血,刘某觉得害怕,逃离了现场。

经鉴定,被害人李某的损伤为轻伤一级。8月3日,刘某被警方抓获归案。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版权所有:宜章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郴州市宜章县324省道 联系电话:0735-3733405 邮编:424200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