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发布 > 以案释法

偷车卖菜因小失大 郴州男子被捕入狱

一男子一年前深夜盗窃三轮摩托车用于卖菜,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却没想到监控照片却让该男子无处遁形。2018年9月7日,宜章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肖某批准逮捕。

肖某在宜章街上做摩托车出租生意,看见宜章县八中门口停放着一辆未上锁的三轮摩托车,顿生邪念,想把这辆车偷回家卖菜。2016年10月12日3时许,趁着夜色,肖某将受害人李某停放的该辆三轮摩托车盗走,并用该辆车拉菜去良田镇上卖,后因菜不好卖,又以800元价格将该车卖掉。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一年多时间过去了,本以为可以逃脱法律制裁的肖某没想到自己会被抓获,原来肖某盗窃摩托车时被监控拍下照片留下证据,2018年8月26日12时许,当肖某在坪石火车站正欲坐车时被公安民警识别,随后被缉拿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检察官提醒:偷车卖菜被捕,因小失大,肖某可谓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得不偿失。

版权所有:宜章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郴州市宜章县324省道 联系电话:0735-3733405 邮编:424200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