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发布 > 以案释法

为情夫行诈骗落入法网,面刑罚被批捕悔不当初

一女子为了讨好其情夫,冒充国家工作人员骗取高档烟酒,最终东窗事发。2018年9月12日,宜章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黄某军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黄某军为郴州市某企业的一名工人,已婚,2018年与同样有家室的某企业项目部负责人黄某相识,之后二人发展为情人关系。同年6月,黄某军与受害人李某在一次饭局中认识,黄某军得知李某经营烟酒生意,便想到其情夫黄某项目部需要经常采购烟酒,遂萌生了从李某处骗取烟酒供黄某使用的念头。于是,黄某军便谎称自己为某县安监局财务处工作人员,借以取得了李某信任,急于推销烟酒的李某信以为真。之后,黄某军先后十余次从李某处骗取高档烟酒,其价值达22万余元。黄某军诈骗而来的烟酒一部分用于本人消费,而大多数送给了其情夫黄某供其开销。之后,李某多次向黄某军索要烟酒款项,均被黄某军以各种理由拖欠,李某感觉上当后向公安局报警。

淡薄的法律意识和畸形的爱让黄某军最终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留给黄某的只有无限的悔恨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版权所有:宜章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郴州市宜章县324省道 联系电话:0735-3733405 邮编:424200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