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检察官们今天也“高考”

  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莘莘学子们在这一天走进考场接受检验。而在宜章县人民检察院,有一群检察官,他们今天也在进行一场特殊的“高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深入推进活动,宜章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和聘任人员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考试活动。考试现场,们认真思考、仔细作答,在规定的90分钟考试时间内全部完成。

走出考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考试,对党规党章、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会把这些精神融入检察工作中,努力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了解,宜章县人民检察院以学得进、记得牢、悟得透、思得深为目标,以考促学,有效检验了全体干警的学习成效,检察干警学思践悟的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今后,宜章检察院还将组织更多形式的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活动,推进检察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宜章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郴州市宜章县324省道 联系电话:0735-3733405 邮编:424200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