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见证与使命——宜章县检察院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号外!号外!

听说《厉害了,我的国》巨燃,大家看了吗??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近日,宜章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影片。

DSC_8559.JPG


m_73eefff5971d4fc2e681d9cf029dc406.jpg

国产大飞机、复兴号列车、港珠澳大桥,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都是国产自主研发,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超级工程,展示了科技强国征程中里程碑式的科研成果。

DSC_8555.JPG观影结束,全体合影留恋

见证了伟大祖国的崛起,更觉使命重大。这是大家观影后的共同感受。看完了《厉害了,我的国》,全体干警和书记员内心澎湃,大家纷纷将自己内心的感想付诸于行动,提笔有神,将自己的观后感写下。下面来看看宜检人们都有一些什么样的感受吧!

  谭仲山,
公诉干警:
国家的发展给了我们充足的自信,党和政府的关怀给了我们面对一切的底气,身后有这样的国家这样的党,我们怎能不奋勇前行?

  张玉敏,
政工副科长:新时代担负新责任,2018年是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我们一定要以百倍干劲,保证捷报传,为党为国家为人民献礼!

  何昊,
办公室干警: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有一代人的使命。国家是个人与家庭最大的“梦工厂”,有“厉害了,我的国”才会“幸了,我的家”。

  段有连,
侦监干警:
我见证了影片中真切发生的变化,我见证了中国的强大,我见证了中发生的奇迹,我不得不由衷地赞“厉害了,我的国!”

  
吴小刚,
书记员:
我会努力在自己的岗位和角色上锤出自己的优秀品质,为我们热爱的党和国家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厉害了,我的国!

“宜检有精神,上下一心,齐头并进,共绘未来。”厉害了,我的宜检人!


版权所有:宜章县人民检察院 COPY 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郴州市宜章县324省道 联系电话:0735-3733405 邮编:424200

工作时间: 夏季8:00——12:00,15:00——18:00;冬季:8:00——12:00,14:30——17:30